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展办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496

12月19日下午,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与南京艺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景春、副总裁袁循绳、副总裁赵小红、战略发展中心、KINGMO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党委常委、副院长吕斌,党院办、发展办、艺创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发展办主任顾新跃主持。

刘伟冬首先代表南京艺术学院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南艺的发展情况,感谢景枫集团为南艺520嘉年华提供平台,由此拉开了南艺与景枫合作的序幕,希望将来共同为城市文化艺术的繁荣作出贡献。南艺与景枫集团合作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希望与景枫合作共同打造城市品牌。

张景春在讲话中介绍了景枫的发展情况,提出景枫集团一直重视人才培养、关注人才发展。此次与南艺合作意义重大,有机会将艺术向更多的年轻人推广,可以使企业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

双方就如何处理好打造智慧城市中科技与艺术的关系,促进文化、艺术的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愉快的讨论。

随后,吕斌和袁循绳代表双方签约,所有与会人员共同见证。

刘伟冬为张景春颁发客座教授证书与校董证书,并颁发捐赠证书。

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现已成长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商业、文创、教育、金融、科技等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开发型企业,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丰富城市生活内涵。此次,景枫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