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青海省文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展办   发布时间: 2019-08-07   浏览次数: 395

8月2日上午,青海省文联与南京艺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海美术馆举行。青海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和我校党委书记杨明共同为“南京艺术学院青海采风写生创作基地”揭牌。青海省文联副主席秦光明与副院长张捷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青海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主持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吉爱明,两办、发展办、音乐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班果在致辞中指出,与南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于青海省文化艺术界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发展,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希望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精诚合作,以真诚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和扎实的行动,让合作共赢之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杨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特色。他指出,青海是多民族、多宗教、多文化的聚集地,拥有着悠久而灿烂的文明史和丰富而宝贵的民族文化资源。此次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南艺释放办学优势、积极服务西部文化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拓展办学资源、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南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江苏对口帮扶青海的大背景下,不断加深与青海文化艺术界的联系与交流,以更加开放务实的态度,推动协议各项内容的落实落地,为助力青海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班果主席和杨明书记共同为“南京艺术学院青海采风写生创作基地”揭牌

秦光明副主席与张捷副院长共同签署了双方的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