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文联艺术骨干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人: 发展办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391

11月25日上午,青海文联艺术骨干第一期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青海文联二级巡视员马金彪、青海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苍海平、青海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刘淑清以及三十多名青海文联艺术骨干参加开班仪式。校党院办主任郭峰、发展办主任顾新跃、音乐学院院长范晓峰、美术学院副院长章文浩、舞蹈学院副院长杨剑昕出席。开班仪式由顾新跃主持。

开幕式上,郭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办学历程和发展概况。马金彪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青海文艺事业发展。他要求全体学员严格纪律、确保质量,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苍海平在致辞中表示,学习音乐要理论与技术并重。

会后,全体人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