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无锡市锡山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展办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403

11月6日上午,我校与无锡市锡山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荡口古镇王莘故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与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奕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谢建明表示,在荡口古镇能够感受到慢生活的惬意,当前的时代是技术与艺术融合最好的时代,南艺愿意为锡山区文化旅游建设助力,利用高校资源助推地方文化产业发展,形成溢出效应。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基地建设与品牌合作、环境改造与景观提升、文化服务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我校的优质艺术资源与人才资源优势,为助推锡山区产业升级、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充当思想库与智囊团。双方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共同打造荡口古镇文化特色旅游区,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时代文化项目,生产高质量文化产品,促进市场化文旅融合,构建校地融合新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