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工程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展办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511

    10月21日下午,我校与南京工程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两校在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又翻开了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的崭新一页。签约仪式在嘉悦印湖酒店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出席签约仪式。

    史国君书记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南京艺术学院以“艺”名世,南京工程学院以“工”立身,希望将南京艺术学院办学精神与南京工程学院办学理念相融合,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开端,互帮互助、携手发展,努力构建“艺工结合”崭新格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在讲话中表示,南工程校园无处不在的创新精神和双创成果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南艺与南工程有着深厚的渊源,期待双方充分适应国家新工科建设所倡导的“艺工结合”要求,积极打造学科专业特色,助推两校在高质量发展中互帮互助、共享共赢,不断取得新的办学成果。

    根据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我校与南京工程学院将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载体建设、对口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学科优势,合作开展新艺术、新兴交叉学科与专业建设,共建共享实习实训教学实践基地,在相关学科领域联合培养艺术、工程相关交叉学科方向博士、硕士,协作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等。

    签约仪式前,校领导参观了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天印梦工场和艺术与设计学院。

    我校党院办、发展办、研究生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