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乐动云端,音你璀璨线上音乐会预告
发布人: 发展办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115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誉滕,200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声乐专业。早年在南京音乐频道做过节目主持人,后作为制作人,为其他音乐人创作过多首歌曲。2005年签约经纪公司成为一名艺人,2006年以歌曲《等一分钟》而被大家所熟知。

他曾获得华语星锐榜“十大星锐奖”、华语流行音乐榜“最佳音乐人奖”、环球旅行音乐榜年度媒体推荐奖;曾创作并演唱了《天使的翅膀》、《李雷和韩梅梅》、《粉丝笔记本》、《深深深深》、《燕子楼歌》、《我原以为》、《彩色粉笔》、《做我老婆好不好》、《剪断》、《你不懂我》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代表作品。


部分代表作品介绍

代表作品一

《李雷和韩梅梅》

图片

在2009年末发行原创单曲《李雷与韩梅梅》,这首诠释80后青涩爱情回忆的歌曲,被某网站评为“2010年感动80后十大歌曲”。在一次采访中徐誉滕称他最满意的作品就是《李雷和韩梅梅》。


代表作品二

《等一分钟》

图片

《等一分钟》是徐誉滕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由徐誉滕填词、谱曲、制作,发行于2007年3月2日,收录于徐誉滕2008年10月22日发行的专辑《滕·爱》中。这首歌是徐誉滕根据自己的真实故事改编的。



演出预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