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文产·逐梦未来”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校友返校活动记录
发布人: 发展办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细雨涓滴思念,清风吹拂深情。11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四十多位校友和家属欢聚南京,共叙文化产业管理同窗情谊。伴随温馨的返校活动预热晚宴,歌声与欢笑拨动旋律,掌声与话语撩动回忆。11日26日上午9点,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校友返校日活动正式开始。

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管斌主持欢迎仪式,代表学院对返校的毕业生同学们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活动的学院嘉宾代表。



随后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欢迎下,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文化产业学院首任院长李向民教授为活动致辞。作为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创始人和学科带头人,李向民教授向首届毕业生校友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回忆学院建设的发展历程:从一隅小院到国家一流,从白手清风到桃李芬芳。学院的发展勉励与会师生,奋进向前!


图片


紧随着李向民教授的祝福与寄语,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院长王晨教授也送上问候:文化产业学院步入志学之年,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不断发展,同学们从青葱岁月迈入新时代新征程,投身于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的建设中,文化产业的“大家庭”也不断壮大;缘聚文产,逐梦未来!


图片


其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徐堃副教授和学生代表仇文倩分别致辞,互诉师生深情。“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聚散间,共度激情岁月,品味成长酸甜。”“身虽走,心犹在。十年间变化,但师生之间的情谊不曾改变,对母校和母院的牵挂不曾改变。”忆校园寒窗深情,品岁月暖风拂面,与会师生共忆过往美好时光。最后,在温馨的告白之后,王晨院长领唱《Forever Young》,一曲激昂的旋律将活动带入高潮,大家再次重回少年:“天涯海角,天荒地老,等你摔杯为号……Just那么狂,Just那么年少”!


图片
图片


欢迎仪式之后,师生们移步人文楼一楼拍摄了系列集体纪念照,并在纪念照拍摄活动后参加了趣味主题班会、幸运抽奖、怀旧午餐等活动。校友返校日活动在温馨和欢乐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图片


青春不散,相约未来!期待下一次的“久别重逢”!



内容由南京艺术学院文产学院供稿